高高高月黑风高

超级无敌杂食人

【无授权翻译】Rise of Unholy Trinity-6 忠诚与爱

第六章   忠诚与爱 The Loyal and the Loving

 

作者章节注释:鲁鲁修的⼜⼀章!你们是不是很幸运?我对头衔还不是很满意,但除了“Orange”和“骑⼠”我真的不知道如何描述杰雷米亚,不过Orange和骑士听起来也很奇怪。把娜娜莉称为“妹妹”也很怪。嗯,所以我们坚持原样。(译者注:国外对兄弟姐妹都直呼其名,或直接brother\sister,我印象中没见过哥哥big brother和妹妹little sister的叫法,所以作者不太习惯东亚这种尊称)

⼀如既往,感谢您的评论和点赞!

 

-

 

找到杰雷米亚⽐预期的要容易。Orange骑⼠告诉过C.C.他在这个时期被关押的确切位置。 有C.C.和朱雀在他⾝边,潜⼊巴特利的科学设施非常容易。

 

朱雀向前冲去,⼀股愤怒和侵略的旋⻛。在⼤多数情况下,鲁鲁修甚⾄不必使⽤Geass杀死任何⼈。朱雀的存在和他的速度让这变得没有必要。不可思议的是,他似乎⽐在他们上一条时间线时还要更快,但他还是对⾃⼰的表现而失望。“我还在适应这个年轻的⾝体,”他在完成第13次杀戮时解释道。“抱歉耽搁了,陛下(Your Majesty)。”

 

“没关系,朱雀,”鲁鲁修回答。“我们进展良好。”

 

他还能说什么?C.C.留在他⾝边,⽤她的⾝体保护着他的⾝体。在他提出这个⽅案的时候,她和朱雀都坚持这点。和以前⼀样,朱雀是他的剑,她是他的盾,只是这⼀次更直⽩了⼀些。当然,他不想看到她为他⽽死,但他确实看到了这种做法的意义。

 

事实证明这些预防措施完全没有必要。巴特利的守卫是⼀群可悲的⼈。半个⼩时之内,鲁鲁修、C.C.和朱雀占领了设施,巴特利跪在鲁鲁修⾯前,在Geass控制下为他服务。他的⼤部分工作人员——⾄少没有死的那部分——都处于同样的情况。

 

鲁鲁修盯着Orange漂浮其中的容器,眯起了眼睛。他不喜欢看到杰雷米亚这样。在某一时刻,他开始喜欢上了这个男⼈,尽管他们的关系开始时奇怪又坎坷,但他很感激他给予C.C.和朱雀的帮助。

 

他只能希望这能奏效,但如果没有奏效,他也仍然可以依靠他是玛丽安娜皇妃的⼉⼦的事实,这曾在第⼀时间就说服了杰雷米亚。他希望没有必要这样做。

 

“好吧,”他对其中⼀位科学家说。“让他下来。⼩⼼点。”

 

“陛下,您还是保持距离吧,”朱雀说道,“以防万⼀。上条时间线里,他在第⼀次实验后就很不稳定。”

 

鲁鲁修照办了,但只是因为朱雀越接近杰雷米亚就显得越发紧张。他完全知道杰雷米亚被改造为半机械人后变得多么强大。在这个阶段,他还没有进行所有的增强,但这并不能改变他危险的事实。

 

不出所料,杰雷米亚⼀睁眼就注意到了鲁鲁修的存在。“Zero!” 他尖叫着,因仇恨和痛苦⽽几乎半疯。

 

他试图扑向鲁鲁修,但朱雀已经在那⼉,出⼈意料地轻⽽易举把他按在了地上。⾃镇魂曲后,他的Geass 似乎进化到了惊⼈的程度,这显然使朱雀强⼤到⾜以弥补杰雷米亚的增强。

 

同样,鲁鲁修也没有打算拖延下去。当Orange试图从朱雀⼿中挣脱时,鲁鲁修摘下了他的⾯具。“是的,我是Zero,”他说。“但我也是另⼀个⼈。鲁鲁修·Vi·布里塔尼亚。”

 

杰雷米亚僵住了,不再试图推开朱雀。“不、不可能。你和娜娜莉殿下……你死了……我辜负了你。”

 

“还没有,杰雷米亚,我愿意再给你⼀次机会。”

 

杰雷米亚点点头,看起来茫然⽽绝望,仍然没有完全清醒。“多谢您,殿下(Your Highness)。” 他向前移动,好像想要亲吻他的⼿。朱雀抓住他的⾐领,将他按在地板上。 

 

“在这之前,我们还需要做⼀件事。” 他向C.C.挥⼿,让她上前。“这是 C.C.。她来这⾥是为了帮你理清些思绪。”

 

杰雷米亚默许了,但鲁鲁修毫不怀疑他并没有真正理解。他现在可能会同意任何事情。那好吧。没办法。

 

朱雀迫使杰雷米亚跪下,C.C.静静靠近。她跪在鲁鲁修的两个骑⼠旁边,将嘴唇贴在杰雷米亚的额头上。她额头上的Geass标记闪烁,杰雷米亚的⾝体开始痉挛。他扭曲得如此严重,朱雀不得不放开他。他捂着眼睛尖叫,看起来非常痛苦。

 

鲁鲁修没有退缩。他很清楚,在之前的时间线⾥,Orange已经同意了。即使他尝试也帮不上忙,只能等到杰雷米亚的⾝⼼适应他现在的状态。

 

他思考着这对朱雀和C.C.来说有多糟糕,这个想法让他⼼痛。

 

终于,在像是永恒一样长的时间之后,杰雷米亚停⽌了抽搐。他静静地躺在地板上,喘着粗⽓,身体偶尔仍流过轻微的颤抖。他似乎突然意识到了这⼀点,他猛地站起来,⾯对着鲁鲁修。

 

当他看到鲁鲁修时,他的眼睛——现在已经没有了疯狂——充满了泪⽔。“陛下。这成功了。这真的奏效了。”

 

“是的,Orange,成功了。我回来了,感谢你⼀直以来的忠诚,你感觉怎么样?”

 

“奇怪……”杰雷米亚揉着胸⼝,若有所思。“感觉不太对。就像我不在⾃⼰的⾝体⾥⼀样。” 

 

朱雀提到过很大可能出现这种不适,所以鲁鲁修对他的评论并不感到惊讶。“你的眼睛 呢?”

 

“Geass?我不确定……我还没试过。”

 

“等等。”在杰雷米亚尝试前,朱雀简短地说道。

 

他拉开⾃⼰和Orange的距离,显然不想失去他的Geass。考虑到第⼀条时间线中朱雀明明那么仇恨它,这让人⾮常不安。

 

朱雀到达令⼈满意的距离后,Orange在其中⼀位科学家⾝上尝试他的⼒量。尽管杰雷米亚仍然拥有人类的眼睛,但他的反向Geass仍然有效。

 

鲁鲁修假笑起来。现在所有情况都清楚了。很快他就会让他所有的人们回到他身边,之后,他就可以继续他的计划了。

 

* * * *

 

罗洛既容易⼜难找。CODE R研究团队的总部——加上他们在第⼀条时间线上的知识——提供了需要的所有信息。OSI尚未存在,所以罗洛仍然在Geass教团中。

 

此时潜⼊V.V.的基地并不明智,并且会破坏他们所有的计划,因此鲁鲁修决定等到罗洛公开露⾯。他派C.C.去追踪罗洛,然后转向他尚未解决的另⼀个问题。他的妹妹。

 

他拖延着这次谈话,正是因为他知道这将是所有谈话中最困难的⼀次。他⽆意将她的记忆还给她。她不需要记得曾按下过FLEJA 的按钮,或记得曾看着他死去。

 

直到现在,他发现他犯了一个错误,试图让她远离他所做的事情的真相,结果适得其反,怎么可能不呢?他应该更信任她,给她更多的信任。

 

他不知道该拿她尝试杀朱雀的事情怎么办,但朱雀似乎并没有因此⽽责怪她。如果硬要说有什么,他的态度甚至是赞同。鲁鲁修有点理解,即使这让他不安。他不想让娜娜莉过那种⽣活,但他很⾼兴娜娜莉依然爱他,想为他报仇。

 

也许这正是重点,他们总是⽐他愿意承认的更相似。

 

他在阿什福德宿舍的大厅中找到了她。“哥哥,你怎么样?”他进来时她问道。

 

她对他甜甜地笑着,⼿⾥捧着⼀张折纸。同样的保护欲在他的胸中涌动,他⼏乎要退缩了。必须有另⼀种方法。他必须仍然可以保护她免受所有的流⾎与战争。

 

过去时间线的记忆在脑海中闪过。她⾯对他时凶狠的眼神,宣告⾃⼰是他的敌⼈。C.C.在⿊暗中握着他的⼿,他⾃⼰承认不能再给她特殊待遇了。

 

当时是这样,现在也是这样。

 

在发⽣了这⼀切之后,在所有的这些牺牲和C.C.逞英雄般的疯狂之后,他没有资格再犯同样的错误了。

 

“好吧。我只是……我来和你谈谈。”

 

她的笑容随着他严肃的语⽓消失了。“这跟你失踪这么久的原因有关吗?”

 

鲁鲁修退却了一下,他意识到她⼀定早就知道他在做⼀些疯狂且可能危险的事情。毕竟他们住在⼀起,他的借⼝并不总是那么可信。

 

她⼀直在等他来找她吗?他对这个想法感到谦卑,这给了他勇⽓去完成他需要做的事情。他跪在她的轮椅前。

 

“我要坦⽩一件事。” 他握住她的⼿,紧紧握住,希望她能理解,不要像第⼀条时间线那样拒绝他。“娜娜莉……我是Zero。”

 

娜娜莉屏住了呼吸。“什么?你……Zero?可是……克洛维斯哥哥……”

 

“克洛维斯不是你记忆中潘德拉贡⾥的那个⼈。他仅仅为了掩盖自己的错误就肆意屠杀⽆辜的⽇本公⺠。他在C.C.身上做过实验。”他随着回忆缓和了语⽓,不想吓到他的妹妹。“我不想杀了他,但成为总督毁了他。”

 

现在他说出⼝了,他意识到他是多么正确。在他和娜娜莉还是孩子的时候,为他们画肖像的艺术家变成了他以前自我的扭曲模仿,这一切都是因为布里塔尼亚。在他所做的一切之后,鲁鲁修不知道自己是否真的有权利去评判克洛维斯,但在他心里,他相信他做的是正确的事情。

 

“可是,哥哥……为什么?为什么要⾛这么远?”

 

“最初,是为了你,”他坦⾔,“为你建⽴⼀个善良、温柔的世界。”

 

她张了张嘴,或许是想抗议,但他制⽌了她。“然后,在创⽴⿊色骑⼠团后,我意识到许多⼈依靠着我。很多⽇本⼈都把希望寄托在Zero⾝上。我对他们、对世界、对让这一切成功负有责任。对不起,娜娜莉。我是个失败的哥哥。”

 

他⽆法完全掩饰住自我厌恶,尤其是当娜娜莉被锁链束缚的记忆仍然如此之近。即使娜娜莉看不到他的脸,她也一定是注意到了,因为她扑向了他。

 

这对她来说很困难,因为她⽆法⽤双腿⽀撑⾃⼰,但他离得⾜够近,他接住了她。

 

“不,不是的,”她喊着。“你是世界上最好的哥哥。”

 

她将脸埋在他的肩上,在他的怀中哭泣,他感到内疚和宽慰。她并不恨他,也不责怪他,但愿她永远不会。

 

“听着,娜娜莉。因为我现在所做的事情,我们可能不得不离开学园。我甚至可能会再找⼀名守卫来帮助咲世子。但我向你保证,⽆论发生什麽,我都会保护你的安全。”

 

“我相信你,哥哥,”娜娜莉说,慢慢开始平静下来。“别担⼼我。求你了……我知道我没 有……我没有强大的力量,但如果我能做任何事情,任何可以帮上忙的事情……”

 

鲁鲁修的第⼀反应是拒绝,但他想到了他失去的另⼀个兄弟,⼀个不是依靠⾎缘,⽽是羁绊的兄弟。如何处理与罗洛的关系,他已经有了初步的打算,但他也知道他在那⾥犯了很多错误,他需要改正它们。

 

娜娜莉可以帮助他。

 

“可能会有,”他告诉她,“但现在还不需要。到时候我会告诉你的,好吗?”

 

她对他的初步同意点了点头,但并没有松开他。“哥哥……”她低声道。“你……你安全吗?⿊骑⼠们在保护你吗?”

 

“有很多⼈在保护我,”他不想撒谎。“朱雀和C.C.是最重要的。”

 

娜娜莉⽴刻⾼兴起来,她对朱雀的信任驱散了对鲁鲁修性命的恐惧,⾄少现在是这样。“所以朱雀知道……我很⾼兴。很⾼兴。你们应该永远在⼀起。”

 

“我们会的,娜娜莉,”鲁鲁修⼀边抚摸着妹妹的头发⼀边回答道。“放⼼,我和朱雀永远 不会分开。”

 

如果她理解潜在的浪漫含义,她也没有表现出来。也许她现在真的没法太专注于那个。

 

“我们也不会分开,”她改为说道,她的声⾳充满了他在第⼀条时间线时所记得的同样的决⼼。“即使你是Zero,你需要保护⿊色骑⼠团,我也会⼀直在你⾝边。”

 

鲁鲁修闭上眼睛,没有回答。他能说出的任何话都觉得不⾜。他只是紧紧地抱着她,向⾃⼰和任何可能正在倾听的神灵发誓,他不会再让她失望。

 

那天晚上,他接到了⼀个电话。“我们找到他了,”C.C.说。“他在中华联邦。” 中华联邦。完美。反正他也要去那⾥。

 

妹妹的问题已经解决,现在该找回他的弟弟了。(One sibling down, one to go.)


评论(6)

热度(64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